伊甸之东月之西

埃尔文史密斯的三行遗书

好爱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雁过有声:

埃尔文史密斯的三行遗书



#团兵向#


 #跟风作死#


 #千万别计较人物性格# 


#po主已经掌握了局部硬化的高端大气新技能#


 


 


1.利威尔
  我把你10厘米的增高垫拿出去晒的时候
  不小心被新兵看见了


 


 


2.利威尔
  有件事一直没和你说
  其实阿明是我私生子


 



3.利威尔
  我不小心把你新买的一车清洁剂
  当成垃圾推走扔掉了


 



4.利威尔
  难得的休假
  我们来把这书上的四十八手都演练一下怎么样


 



5.利威尔
  我能解释
  这些エロエルリ真不是我买的


 


 



po主的三行遗书



小伙伴儿们
我真的 
不是黑  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